跳至主要內容

部落格建好了

做作業的動力還沒建好XD

老爸回家了
我正在用他的電腦

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32-bit
大家都說不好用

我想
不好用的原因
大都數是因為硬體跑不太動的原因吧
我自己的AMD 64 3000+跑Vista不穩
還硬要裝Ultimate版
整個糟糕掉了
倒是老爸的Core2Duo T8300跑得很順阿!

等等去試試瀏覽器
目前大略心得:

Apple的Safari(純粹因為介面很棒我很愛開)
Google的Chrome(整個陽春,好陽春,我一向對Google有偏見…)
Microsoft的InternetExplorer(我已經完全被微軟洗腦了)
KKMan(這個最優吧!一邊PTT一邊開連結)
Mozilla Firefox(比較不吃記憶體,對我的1G舊版DDR4通道來說,讚拉!)
MSN Explorer(國小還在用,雖然XP內建程式還在,沒想到已經停止服務了…)

其實應該還有很多瀏覽器吧!

分類:[作業] 計算機概論學校生活

搶先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由 Compete Themes 設計的 Author 佈景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