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手機作業系統的龍頭-S60

  S60是一種行動電話專用的系統平台,經過簽證程序,他可以安裝相當多的軟體。相較於另一手機大廠Sony Ericsson常用的系統,Symbian的功能算是相當強大的。

  在我當地下手機販賣商的時候,把玩了這麼多支手機,就只有Nokia的操作最符合我的需求。雖然有時候系統的反應會跟Sony Ericsson一樣慢半拍,可是絕對比Sony Ericsson方便很多很多,手感也一定比較順。(不過我覺得Nokia的音樂界面還是比不上Sony拉…)

  Nokia手機的設定功能區多了很多個人化的設定。近幾年來推出的手機,幾乎都有內建Real Player、Adobe Reader、Office Reader等功能
  
  Symbian S60作業系統從第一版到第三版Feature Pack1,增加了很多功能。尤其是明年主打的S60第五版(今年年初命名為S60 Touch UI)

 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手機耶!
  之前聽說某面板公司接獲Nokia訂單,我就在想會不會是要出新功能了。面板現在變得很便宜,全面普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,使用觸控功能的手機,面板尺寸的需求一定比之前還要大。

  今天年底Nokia將在台灣推出第一支使用S60第五版的手機:Nokia 5800 XpressMusic

分類:[作業] 計算機概論學校生活

2 則留言

  1. 江猛數位貿易公司    專業代客訂購電子產品、零件我們提供的服務:*專業的市場調查,找到最便宜又高品質的商家下單*所有代訂物品皆經由測試人員測試*本地/離島 寄送服務(註1)*代辦手機簽約、續約、門號可攜服務(註2)*電腦零件組裝、測試*採購建議,解決您對於電子產品及消費市場的疑問根據服務態度及效率,適當的給予小費,是支持我們服務人員的動力喔!(註1) 顧客需自行負擔運費(註2) 需年滿中華民國法定年齡並備妥申請人雙證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當然幫顧客找到便宜有保障的!不過,我們收的是小費小費沒有固定價格目前不做了…哈哈客層都是透過朋友介紹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由 Compete Themes 設計的 Author 佈景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