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Chrome 新版的書籤管理員好難用 之 取消方法

Chrome 新版書籤

最近突然發現,Chrome加入書籤的方式改變了,原本滿懷期待的進入書籤管理員想一探究竟,沒想到是悲劇的開始…

以前習慣先把書籤全部塞到”其他書籤”裡,滿到一個程度之後才開始移動、分類,新版的書籤系統無法進入”其他書籤”資料夾,而且也沒有”尚未分類的書籤”這個選項,也就是說不管我分類了沒,一次只能顯示全部的書籤,不知道該怎麼管理…

這時腦中突然想到Google Labs這個單字,馬上在網址輸入以下指令:

chrome://flags/

Chrome Flags

搜尋關鍵字”bookmarks”,應該是第二個搜尋結果,把”啟用強化書籤”選成[已停用]

強化書籤

之後最下方會提醒使用者重啟瀏覽器,這奇怪的書籤管理員就暫時不會來煩你拉~

但是不知道哪一天他會變成強制的新功能就是了…也許花一點時間來適應他比較實際一點。

分類:作業系統未分類瀏覽器

搶先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由 Compete Themes 設計的 Author 佈景主題